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碧桂园物业再拓版图 携手奥凯航空布局“城市·社区·家”

2018-05-11 18:00:19

中国领先的住宅物业管理服务商碧桂园物业,正不断加大标准化服务输出,打造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5月10日下午,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与奥凯航空在广东顺德举行《全国物业管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碧桂园物业总经理李长江与奥凯航空总裁李宗凌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有序推进针对奥凯航空下属的全国各地航空基地、空勤公寓等物业服务的业务合作。

奥凯航空表示,作为国内综合实力排名前三的物业优质服务商,碧桂园物业掌握的一整套专业的物业管理和服务体系、先进的科技手段,都将借此引入奥凯航空,航空服务将迎来新一轮的全面优化升级。

首次进入空港服务领域的碧桂园物业表示,本次合作是碧桂园物业向"为城市更好发展,为产业更快升级,为居民更美生活"的城市综合服务商转型的坚实一步。碧桂园物业将通过标准化服务输出,积极打造"城市综合交通枢纽物业一体化服务"品牌,助力奥凯航空依托机场和临空经济区等资源优势打造成为业绩好、盈利强、品牌优的精品航空公司。

奥凯航空是国内首批投入运营的民营航空企业,未来将逐步打造北京天津为一体的京津复合型枢纽,构建全球一流的共享服务平台。

碧桂园物业创立于1992年,目前业务涵盖住宅、商业物业、写字楼、多功能综合楼、政府及其他公共设施、产业园、高速公路服务站、公园及学校等多种业态。

近年来,碧桂园物业正不断扩大服务规模,围绕"城市·社区·家"进行从"空间协调、绿色持续、开放包容、社会共享"等多维角度进行市场布局,通过城市基础设施运维、科技小镇特色服务、社区物业服务等标准化产品运营,助力城镇化、城市发展。

资料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碧桂园物业分布全国28个省、市及自治区,覆盖240多个城市的440个物业项目,约2.4万人的服务团队为超100万户业主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完)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碧桂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