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车展

每经网首页 > 北京车展 > 正文

车展爆款丨长轴距+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奔驰全球首发的这款A级车要成为新主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09 21:01:50

_____2018-05-09___90102.thumb_head

每经实习记者 蘧毛毛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编辑 段思瑶

4月25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及smart四大品牌共37款车型亮相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其中包含全球首发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这也是奔驰首次将中国列为其新细分市场车型的全球首发地。

由此可见,作为本届北京车展梅赛德斯-奔驰亮相的重磅车型之一,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是该品牌在新时代下深耕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体现。

据了解,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是首款搭载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车型,轴距长达2789毫米,车内拥有更充裕的肩部、肘部及头部空间。此外,由于轴距的增加,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拥有宽敞舒适的“长腿后排”设计,使其更契合多数中国客户对于乘坐空间的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搭载代号为M282的先进升全铝4缸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100千瓦至120千瓦,标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7G-DCT)。其中,输出功率为120千瓦的动力引擎还具有气缸闭缸功能。

“在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的研发过程中,我们充分考虑中国客户的需求和市场的特点,打造了该级别豪华细分市场首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长轴距车型。”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先生表示。

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梅赛德斯-奔驰总销量超59万辆,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和smart品牌在中国市场第一季度共交付了17.4万辆,同比增长16%,中国依然是奔驰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唐仕凯透露,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将成为奔驰未来在华业务增长的主力军。

“2018年第一季度是梅赛德斯-奔驰历史上的最佳销售季度,我们共向客户交付了超过59万辆汽车,为了延续这一良好势头,我们也在努力引进更多卓越产品。”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说。

据悉,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将为中国市场带来超过12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其中包括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新一代长轴距C级车等重磅车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奔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