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5月9日午间公告一览:南山控股部分董监高人员累计增持28.3万股股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8-05-09 13:05:52

三丰智能拟启动定增询价工作9日起停牌

三丰智能(300276)5月9日午间公告,公司拟启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询价工作,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三丰智能,证券代码:300276)自2018年5月9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待公司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溢多利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受理

溢多利(300381)5月9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018年5月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上市公司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聚灿光电股东质押390万股

聚灿光电(300708)5月9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日接到股东徐英盖先生的通知,获悉其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的手续,质押股数390万股。

截至本公告日,徐英盖先生共持有本公司2400万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33%,其中质押股份1015万股,占徐英盖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42.29%,占公司总股本的3.94%。

另外,公司于2018年5月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聚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上市公司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南山控股部分董监高人员累计增持28.3万股股票

中证网讯南山控股(002314)5月9日午间发布公告称,今日公司接到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于2018年5月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28.3万股公司股票。上述增持人员承诺在本次增持后六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丰智能拟启动定增询价工作9日起停牌 三丰智能(300276)5月9日午间公告,公司拟启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询价工作,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三丰智能,证券代码:300276)自2018年5月9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待公司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溢多利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受理 溢多利(300381)5月9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018年5月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上市公司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聚灿光电股东质押390万股 聚灿光电(300708)5月9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日接到股东徐英盖先生的通知,获悉其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的手续,质押股数390万股。 截至本公告日,徐英盖先生共持有本公司2400万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33%,其中质押股份1015万股,占徐英盖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42.29%,占公司总股本的3.94%。 另外,公司于2018年5月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聚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上市公司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南山控股部分董监高人员累计增持28.3万股股票 中证网讯南山控股(002314)5月9日午间发布公告称,今日公司接到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于2018年5月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28.3万股公司股票。上述增持人员承诺在本次增持后六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5月9日午间公告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