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美股小跌 静待特朗普发言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09 00:48:32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二早盘,美股暂跌。截至昨21:35,道指跌0.05%,标普500跌0.09%,纳指跌0.04%。周二市场焦点是数小时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就伊朗核协议问题的决定,其结果将对市场风险偏好形成明显影响,对油价也会构成直接影响。

当前国际油价在每桶70美元左右,为近三年半来最高水平。美原油主力合约早盘时段由周一每桶70.73美元的结算价略微回落,目前暂报每桶70.33美元。油价上涨一般会推动通胀,对股市通常意味着利空。多数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年内会再加息两到三次。如果油价居高不下,那么加息三次的概率会急剧加大。

欧洲市场,英股暂涨0.13%,法股跌0.33%,德股跌0.45%。亚太股市周二涨跌互现,日股收扬0.18%,韩股跌0.47%,中国香港股市涨1.3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