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5月8日午间公告一览:罗牛山子公司海南赛马项目获备案总投资28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08 13:10:21

每经编辑 杜宇    

西部证券董事长刘建武因工作安排变动辞职

西部证券5月8日午间发布公告,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8年5月8日收到董事长刘建武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刘建武先生因工作安排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战略委员会主席和风险控制委员会主席职务, 辞职后刘建武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鉴于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尚需经过相应的法定程序,根据《证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监管办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刘建武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后生效。在此期间,刘建武先生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公司董事、董事长及战略委员会主席和风险控制委员会主席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长选举工作。

罗牛山子公司海南赛马项目获备案总投资288亿元

日前,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罗牛山国际马术俱乐部有限公司的“海南国际赛马娱乐文化小镇”项目已获得《海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

据披露,海南国际赛马娱乐文化小镇项目属于其他娱乐业,拟建设地点位于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罗牛山农场,项目总规划占地约500公顷,建筑总面积约62.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海南国际马术中心,国际赛马公园,行政办公配套及安居房项目,马匹设备等;项目总投资额287.8亿元,拟开工时间为2018年,拟建成时间为2020年。

公告同时提醒,本项目仅为前期阶段,相关事宜尚需进一步研究、论证、确定,项目是否能够顺利实施存在诸多不确定性。

8日上午,罗牛山股价在昨日收盘价附近震荡,上午收盘报9.24元,上涨0.65%。

嘉欣丝绸获股东增持1%股份

嘉欣丝绸5月8日午间公告,公司股东浙江凯喜雅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16日至5月7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5,776,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本次增持后,凯喜雅持有公司股份65,608,9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36%。

凯喜雅在出具的增持股份告知函中表示,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同。

嘉欣丝绸是我国最大的丝绸产品生产和销售企业之一,拥有从蚕茧收烘到茧丝织造、印花染色、服装制造、内外销贸易的完整产业链,2017年度,嘉欣丝绸实现营业收入27.7亿元,同比增长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2亿元,同比增长12%。

达实智能中标1.94亿元智慧医疗项目

达实智能8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被确定为“眉山市中医医院迁建项目一期工程中央空调、电梯等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1.94亿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54%。

据披露,该项目拟建地点位于眉山市岷东新区西片区中心组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项目一期建筑面积约19.89万平方米,设计床位1600张,地下停车位910个,包括门(急)诊用房、医技用房、住院用房、特色科室用房、配套设施用房、服务设施用房及地下室等。

公告称,本中标项目为公司在川渝地区首个落地的智慧医院项目,印证了公司深耕智慧医疗的战略布局,公司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发挥智慧医疗领域的先进技术与服务优势,在区域市场内树立标杆,持续提升公司业务覆盖规模与竞争优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5月8日午间公告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