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车展

每经网首页 > 北京车展 > 正文

车展爆款丨全新BMW X3开启预售 华晨宝马完善中级SUV市场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07 10:48:02

2.thumb_head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编辑 杨翼

在2018北京车展首发亮相之后,4月26日,华晨宝马正式宣布,全新BMW X3即日起在全国接受预订,售价区间39.98万-58.58万元。

作为宝马在华国产的第六款车型,全新BMW X3在研发过程中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内外部设计充分考虑了中国客户的审美偏好,轴距比上一代适度增加54毫米,此外还专为中国市场调整了后排座椅设计。

同时,全新BMW X3同样保留了宝马品牌纯正基因。新车基于来自宝马集团的CLAR平台打造,前车门、发动机罩和前翼子板均采用铝合金材质,1000兆帕的热成型高强度钢得到广泛使用,白车身相比上代车型实现减重55公斤,车体刚性提升30%,与海外版车型完全保持一致。

“我们希望为中国客户提供一部原汁原味的宝马车,在任何方面都毫不妥协。”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如此表示。

对于华晨宝马来说,BMW X3的加入,将大大加强其在SUV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此前,华晨宝马在该细分市场仅布局了BMW X1一款车型,尽管该车型去年销量增长迅速,同比增长66.3%,但仅凭一款车型,华晨宝马显然在SUV市场尤其是中级SUV市场的竞争力还不够。

“尽管BMW X3国产的决定做得稍晚了一点,但作为这个细分市场的开创者,我们对于该细分市场的客户需求了解是非常深刻的。”高翔表示,“即便此前在没有国产的情况下,BMW X3的在华年销量依然能达到约3.5万辆,所以我们在该细分市场已积累了相当好的口碑。”

在高翔看来,作为中型豪华SUV市场的开创者,BMW X3在2003年首次上市后四年,才有第一个竞品出现。随后经历了15年的发展,BMW X3在全球赢得超过150万用户,其产品力和市场口碑完全没有问题,相信将会受到中国消费者喜爱。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