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车展

每经网首页 > 北京车展 > 正文

车展爆款丨上汽大通概念车TARANTULA亮相 续航超600公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04 13:38:54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编辑 段思瑶    

640webp__1_.thumb_head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上汽大通打造的仿生智联纯电SUV概念车——TARANTULA迎来首发亮相。TARANTULA意为狼蛛,作为蜘蛛目的一科,TARANTULA因蛛网的巧妙、复杂、功能齐全等特点而著称。以此命名,上汽大通希望传达出这款概念车拥有的强大智能科技及天生的全地形活动能力。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仿生智联纯电SUV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5mm/1900mm/1715 mm,轴距为2760mm。续航里程达到600KM以上,按高速公路100km/h来计算,可以连续驾驶6个多小时。此外,这款概念车还拥有自主泊车、高速公路自动驾驶等功能。

在上汽大通总经理徐秋华看来,这是一款“无缝对接人、车、生活的概念车”,能够“提前剧透未来出行方式“。

在上汽集团“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新四化战略的指引下,近年来,上汽大通正在全力推进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而这款概念车就是继承了上汽大通定制、智联、科技这三大品牌DNA,代表了未来上汽大通产品的发展方向。

据悉,接下来,上汽集团的高速智能驾驶、拥堵路况智能驾驶、以及自主寻位泊车,这三项技术将在2020年率先应用于上汽大通中型乘用车平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汽大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