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5月3日午间公告一览:新开源投资拟港股上市公司永泰生物

中国证券网 2018-05-03 13:32:34

新开源投资拟港股上市公司永泰生物

新开源5月3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永泰生物签署协议,通过香港子公司认购不低于5000万港元,不超过6500万港元永泰生物增发股份,永泰生物投前估值18亿港元,增资后估值20亿港元。

永泰生物通过其香港公司控制北京永泰,后者是一家专业从事细胞免疫技术产品研发和应用的创新类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北京永泰还是首个获得 CFDA 治疗用免疫细胞类生物制品临床批件的公司,公司专注于高成长的细分市场,与同类企业相比产品成本低适用性广,已取得两个过继细胞免疫疗法临床批件,先发优势突出,已建立免疫细胞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完整产业链。

另外,永泰生物已聘请中介机构启动港股上市工作,红筹重组即将完成,处于营运资金、GMP 厂房建设及设备购买,加强研发队伍等阶段,拟进行 pro-IPO 轮融资。

利源精制全资子公司签署重大加工及战略协议

利源精制5月3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沈阳利源近日与沈阳富创签订了《加工及战略框架协议》,合同金额约为2.5亿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25%。若合同顺利完成,将为公司相应年度经营业绩提供支撑,有助于促进公司在铝型材深加工领域的持续、良好发展。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5月3日午间公告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