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证金频繁进出金融股!大举增持15只券商股,晋级7券商前三大股东

券商中国 2018-05-02 22:40:22

从一季度数据来看,证金对于金融股的操作十分频繁:证金大举增持15只券商股;4只保险股也获得证金增持;唯独7只银行股遭到证金大幅减持。被证金增持的15只券商股,分别是招商证券、华泰证券、东方证券、国泰君安、中国银河、广发证券、申万宏源、长江证券、东兴证券、光大证券、国元证券、东北证券、国海证券、国信证券、海通证券。截至一季度末,证金公司跻身了7家证券公司的前三大股东,分别为东兴证券(第二)、海通证券(第二)、东吴证券(第二)、东北证券(第三)、兴业证券(第三)、国金证券(第三)、中信证券(第三)。此外,证金公司在一季度仅对中信证券进行了小幅减持,仅减持了3.74万股,截至一季度末,证金公司共持有22只券商股。(券商中国)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