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又一音乐节落户成都成华区 打造现场娱乐文化生态圈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02 21:44:25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期三天的“大麦超现场”落户成都东郊记忆。这是大麦首次把优质新潮的现场活动带到成都,同时整合了自身演出资源和阿里系生态资源,旨在为现场观众提供优质的感官体验。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实习记者 苏娜    每经编辑 官远星    



“2018诗歌音乐大会”刚刚落幕,五一小长假期间,为期三天的“大麦超现场”落户成都东郊记忆。为加快成都音乐之都打造,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发掘成都地域文化特质,突出优势、创新载体、拓展形式,释放天府文化的魅力与自信。

据了解,这是大麦首次把优质新潮的现场活动带到成都,同时整合了自身演出资源和阿里系生态资源,旨在为现场观众提供优质的感官体验。

“成都是一座包容、年轻、有魅力的城市,最新《2018年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显示,成都各项指标稳居第一,领跑新一线城市,这说明成都的城市魅力受到了各界的关注与认可。”活动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解释首站落户成都的原因,“众所周知,东郊记忆被称作文青打卡点、工业文明‘圣地’,平时就极具人气。而且,这个地方是最符合本次活动的场地,有演艺中心、街区、广场等,能够满足多元化现场演出。”

成都近几年还有草莓音乐节等音乐活动也获得不错反响。而本次活动亮点在于不仅整合多元化现场娱乐形式,而且让“科技+现场娱乐”产生新的化学反应,更注重现场感营造的音乐节,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升级的对娱乐体验的需求。

现场可以看到,本次音乐节分为四个主题版块,打造“可以看、可以听、可以逛和吃、可以玩”的现场娱乐游乐园。针对不同用户需求,观众可自主选择由国内实力派导演孟京辉推荐的《琥珀》《我天空中的流星是由敌人的炸弹绘成的》《宝贝披头士》戏剧。此外,还有创意集市、音乐节、现场科技感十足的互动体验,可以说这是场集合了戏剧、音乐、美食生活、“黑科技”互动于一体的现场。

“成都打造‘音乐之都’和成华区打造‘文旅成华’的定位与活动调性相符。大麦与成华区携手打造的大麦超现场,希望助力成都成为中国第四大现场娱乐文化生态圈,同时也希望把现场娱乐消费变为市民常态化的大众娱乐生活方式,为整个西南区域的文化消费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大麦活动负责人表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华区 娱乐文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