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西安恒大养生谷全国盛大启幕 创新租购旅会员新机制

2018-05-01 14:06:32

作为恒大健康集团的拳头产品,恒大养生谷项目又有了新动作。5月1日,恒大健康会员服务正式面向全国居民,惠及三代的百年会员机制在西安恒大·养生谷首次正式开售,全方位全龄化健康养生养老新方式激发了抢购热情。

经过三年时间沉淀,恒大养生谷已经成为恒大健康的重要收入来源。2017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养生谷收入由2016年的1.58亿元增至13.13亿元,增幅达731.3%,成为健康管理分部营业额大增的主要原因。业内人士指出,恒大养生谷创建的健康养老模式和会员制,能够满足所有年龄群体的健康需求,直击目前老无所依、看病难看病贵的缺口。

养生谷“租购旅”会员制启动现场

"租购旅"会员制启动全球招募

2017年12月,恒大健康颇为倚重的恒大养生谷正式亮相,"全龄化健康管理"的服务理念迅速引起行业关注。

据了解,恒大养生谷独创"租、购、旅"会员机制、全龄化健康管理模式,将恒大健康储备多年的高端医疗、健康管理体系、养生空间等板块融为一体,推出多达852项设施和867项服务,"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国际一流的养生养老胜地"。

5月1日,恒大健康"租购旅"会员服务正式面向全国居民,在西安恒大·养生谷正式开售,短短数小时,约1500个会员名额抢售一空。据统计,从清明小长假4月6日会员招募开始至今,西安·恒大养生谷体验中心累计接待人数3000多人次,累计签约会员超过600人,家庭购房会员签约率超过90%。

"恒大养生谷火爆的重要原因,是填补了养老服务和医疗服务的双重缺口。"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国内大多数养老机构没有医疗配套,公立和民营医疗机构的现实环境又让很多老人无法匹配,恒大养生谷全方位、全周期的规划恰好补位,所有年龄段的客户都能获得符合自身需求的服务。 

比如在养老服务上,恒大养生谷不仅整合了国际先进医疗资源,为活力老人提供医养融合、旅居度假、亲子同乐、老年就业、娱乐社交等养生服务,还配备养老院为失能老人提供专业护理、日间照料、康复理疗等服务。

观看健康生活展示区

养生谷业务撑起恒大健康未来

"三年磨一剑",正是对恒大健康过去几年经营状况最合适的总结。2017年,恒大健康在沉淀三年后,终于迎来了业绩大爆发。业绩报告显示,2017年恒大健康多项核心指标实现大幅提升,营业额为人民币13.28亿元,同比增长522.15%,净利润3.01亿元,同比增长500.57%。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养生谷"成为业绩报告中的关键词。2017年度,集团健康管理分部营业额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恒大·养生谷的收入同比增幅达到731.3%,并同时带来利润总额随之增加。对于利润的大幅增长,谈朝晖表示,这主要得益于恒大健康独特的商业模式逐渐成熟,其中的会员体系及服务等将在未来带来可持续的收益。

恒大健康在业绩报告中表示,针对人口快速老龄化现状及社区居民对生活品质提升的需求,集团研究制定了国内首个全方位全龄化健康生活标准,创新打造恒大·养生谷。恒大养生谷创建租购旅多方式健康会员新机制,整合世界一流的养老养生、医疗及商业保险等资源,为客户提供多种方式灵活的入会选择,满足会员的多元化需求。

目前,恒大养生谷已布局三亚、西安、郑州、扬中、长株潭、云台山、南京等多个宜居养生胜地,其中三亚海棠湾、西安养生谷已相继投入使用。恒大健康相关人士透露,未来3-5年将在全国布局30个以上宜居养生胜地,服务于会员。

业内人士指出,由于医疗资源布局不完善,优质医疗资源不足、看病难、看病贵的痛点依旧是社会关注的焦点。恒大养生谷创建的全方位全龄化健康养生模式,不断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持续获得尖端药物、技术和团队支持,将极大地推动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的落地,填补行业空白,引领健康养生养老新生活。

观看养生谷四大园展示区

责编 秦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