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联发科:未发布不能向中兴出售芯片的声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7 20:50:46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赵桥    

今日(4月27日)晚间,一则“联发科首席执行官蔡力行表示,台湾地区有关部门已要求联发科停止向中兴通讯出售芯片”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开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联发科核实并了解情况。

对此,联发科方面回应称,下午在法人说明会上,有人谈及了中兴被美国政府禁运一事,蔡力行表示,如果台湾地区有关部门要求联发科停止向中兴通讯出售芯片的话,联发科会遵守规定。“事实上,这是一个假设性的问题,台湾地区有关部门并没有要求联发科不能对中兴通讯供货,一般来说,如果中兴通讯有供货的需求,联发科首先要做的就是向台湾地区有关部门申请,而目前,联发科没有发布声明称,不能(给中兴)供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联发科 芯片 中兴通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