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大跌之后 格力宣布中期分红——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7 08:37:36

今天,市场关注焦点有三个,一是格力宣布中期将分红,二是中国平安发布年报,三是乐视网年报巨亏及一季报亏损3.07亿元。

Upload_1524789391336.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昨天,由于2017年度不分红,格力电器遭遇股价大跌,超过200亿元市值灰飞烟灭。一时间,格力电器成为市场焦点。同时,格力电器也收到深交所的关注函,询问公司为什么不分红。

不过,就在昨天晚上,格力电器回复称,将“尽快明确资金需求和现金流测算,充分考虑投资者诉求,进行2018年度中期分红,分红金额届时将依据公司资金情况确定”。时间只隔了一天,格力从年度不分红,到中期分红,现在我很想知道,昨天抛售格力的机构或者个人投资者,现在是怎样的心情,有没有一丝后悔呢?

其他消息,中国平安昨晚发布一季报,2018年一季度,中国平安实现净利润257.02亿元,同比增长11.5%。股东方面,证金公司一季度小幅增持,持股比例由去年四季末的3.8%上升至4.44%。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按保险子公司执行修订前的金融工具会计准则的法定财务报表利润数据计算,中国平安一季度净利润达305.48亿元,同比增长32.5%。此外,公告称,为反馈股东,中国平安建议派发公司30周年特别股息,每股派发现金股息人民币0.20元,分红总额达36.56亿元。

另外,A股年度亏损王诞生,乐视网披露年报和一季报,去年亏损138.78亿元,今年一季度亏损3.07亿元。

海外方面,美股昨晚反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38.51点,以24322.34点报收,涨幅0.99%;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14.94点,以7118.68点报收,涨幅1.64%;标普500指数上涨27.54点,以2666.94点报收,涨幅1.04%。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格力电器 分红 道达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