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无人货架企业果小美回应融资、业务受阻传闻:消息不实,正战略转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6 17:37:09

近日有消息称,知名无人货架服务商成都果小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融资和业务受阻。对此,今日(4月2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了果小美CMO胡冠中,他对记者表示,上述消息不属实。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宋思艰    

近日有消息称,知名无人货架服务商成都果小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果小美)融资和业务受阻。对此,今日(4月2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了果小美CMO(首席营销官)胡冠中,他对记者表示,上述消息不属实。

随后,胡冠中也向记者发来公司官方声明。果小美在声明中称,公司坚定看好办公室零售场景,而线下货架业务会继续向前推进,积极探索由“自营的重模式”变为“与第三方联合运营以及区域合伙人制的轻模式”。公司已初步完成第一阶段计划,下一阶段将会发力基于办公室场景的云端电商业务。

据悉,从今年年初开始,果小美已经在试水拼团电商业务。

果小美还披露,目前公司终端货架数量近10万个,服务的企业超过8万家,全国覆盖59个城市,日均交易金额百万以上。是行业内首家日均交易额突破百万的公司。

果小美相关负责人称,组织体系调整是取决于公司战略和业务策略变化,这次变化更多是配合业务板块调整的人员需求,这些都是正常的公司经营决策。对于创业公司而言,小步快跑、极速迭代是生存技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无人货架 果小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