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26日午间公告一览:隆盛科技因重组上会停牌

中国证券网 2018-04-26 13:19:00

盛运环保修正业绩快报净利润亏损近13亿元

4月26日,盛运环保修正2017年度业绩快报,公司营业总收入从16.44亿元修正为13.58亿元,修正后营收同比减少13.65%。同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幅度进一步扩大,从亏损2.58亿元扩大至亏损12.95亿元,修正后净利润同比下降1187.28%。

盛运环保进一步说明业绩快报修正情况,公司其他应收账款大幅增加,基于谨慎性原则,增加计提坏账损失3.34亿元;中科商誉和收购时产生的无形资产经专业评估发生减值较预测时增加2.37亿元;公司对外担保增加或有负债增加亏损2.28亿元;子公司盛运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及盛运环保工程公司个别销售合同,会计师综合判断未达到收入确认条件,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采纳其建议,调减相应收入及成本,减少毛利约1.5亿元;同时,公司在垃圾发电市场开发过程中,相关费用预提增加0.6亿元;此外,经会计师综合判断,不符合资本化条件相关费0.27亿元。

公司表示,本公告所载2017年度的财务数据以及2016年度财务数据更正内容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会计师事务所初步审计,尚未出具正式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

科大智能子公司收到8300万元政府补助资金

科大智能4月26日午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科大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机器人公司”)于2018年4月25日收到了上海市松江区国库收付中心拨付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8300万元。

公告显示,根据上海市松江区科创走廊60条政策、《关于推动创新创业促进松江经济转型升级的若干意见》及其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依据“对战略新兴产业重点领域产业化关键或共性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的项目给予补贴”的相关条款,2018年对复旦-科大智能智能机器人联合实验室项目给予3300万元的政府补助;依据“对新引进的符合条件的重大制造业项目按照其工业固定资产投资总额按照一定比例给予补贴”的相关条款,2018年对科大智能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产业基地项目给予3000万元的政府补助,对机器人展示体验中心项目给予2000万元的政府补助。

科大智能表示,上述补助的取得不会对2018年度当期损益产生重大影响,预计将会对公司2018年以后年度的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隆盛科技因重组上会停牌

隆盛科技4月26日午间公告称,公司4月25日晚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简称“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事项。

隆盛科技表示,公司股票自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