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德国批准中国上市公司安泰科技收购德国高科技企业

环球时报 2018-04-26 10:31:39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25日报道称,德国航空航天供应商科特萨公司(COTESA)董事会主席约尔格·许斯肯证实,德国经济部已同意中国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该公司。后者是航空航天以及汽车工程领域顶尖的高品质碳纤维复合材料部件生产商。德国经济部却于去年底开始调查这起交易,因为交易涉及敏感核心技术。年营业额约6500万欧元的科特萨公司虽然只是中型企业,但其产品被大量应用在空客、波音的最新型号飞机上,在汽车、航天领域也有广泛应用,甚至提供给军备部门。德国《商报》称,此次收购金额大概在1亿到2亿欧元,德政府曾担心该公司的技术被中国人掌握。新材料领域是“中国制造2025”战略十大重点领域之一。(环球时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