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 园区开发等板块涨幅居前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6 09:45:59

每经编辑 杜宇    

4月26日讯,沪指开盘报3119.50点,涨0.05%,深成指开盘报10495.03点,跌0.49%,创业板开盘报1818.69点,跌0.04%。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个股的开盘表现延续着近期的状态,相对较为低迷。租售同权板块高开领涨,其他板块表现一般。

从盘面上看,租售同权、摘帽、园区开发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工业互联网、草甘膦等板块跌幅居前。

机构表示:尽管从指数层面涨跌互现并没有太大亮点,但中小创局部赚钱效应却是可圈可点,结构性反弹继续如火如荼上演。不过操作上依旧不建议投资者在震荡行情中过分激进追涨,因为真正的强势龙头几乎买不到,而跟风股能买入但基本都是“坑”,如周二复活的妖股万兴科技和必创科技等周三纷纷高开低走,振幅高达10余点,典型的风险与收益不成正比!

机构认为:“五一”小长假后,上市公司财报“地雷”释放殆尽,且届时更加临近A股正式“入摩”时点。多方合力下,股指可能进一步推升。就操作层面来说,投资者在布局时,权重、白马与中小创均可考虑。就当前时点来说,权重股相对安全些。等过了“五一”假期,投资者对中小创品种可给予更多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海证券报等)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