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美国司法部调查华为,指控比中兴那次更严重!华为:莫须有!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6 07:55:15

每经编辑 刘思琦

4月25日,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美国司法部正就华为是否违反美国对伊朗的制裁规定进行调查。路透社报道,纽约联邦检察官至少从去年起就对华为进行了类似调查。根据外媒报道,华为这次面对的指控性质比中兴那次更加严重。华尔街日报称,美司法部对华为的调查属于“刑事调查”,而美国商务部和财政部还可能对华为另外施加行政处罚和监管制裁。如果美国司法部的调查结果认定华为故意违反美国的出口法律,那么华为可能还面临刑事处罚。此外,所有涉嫌参与非法活动的个人也可能面临起诉记者注意到,虽然华为并未对美国司法部的最新调查报道做出评论,但在此前今年2月,华为曾坚决否认美方所谓从事间谍行为的指控。(每日经济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4月25日,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美国司法部正就华为是否违反美国对伊朗的制裁规定进行调查。路透社报道,纽约联邦检察官至少从去年起就对华为进行了类似调查。根据外媒报道,华为这次面对的指控性质比中兴那次更加严重。华尔街日报称,美司法部对华为的调查属于“刑事调查”,而美国商务部和财政部还可能对华为另外施加行政处罚和监管制裁。如果美国司法部的调查结果认定华为故意违反美国的出口法律,那么华为可能还面临刑事处罚。此外,所有涉嫌参与非法活动的个人也可能面临起诉。记者注意到,虽然华为并未对美国司法部的最新调查报道做出评论,但在此前今年2月,华为曾坚决否认美方所谓从事间谍行为的指控。(每日经济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