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证监会住建部开展REITs试点 监管层已经建立受理、审核和备案的绿色通道

2018-04-25 16:54:05

刚刚,首个资本市场支持租购并举政策落地。这是一年多以来,资产证券化领域推出的第三个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点政策要求的重要文件。记者获悉,监管层已经建立受理、审核和备案的绿色通道,给予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项目快速审核、快速通过以及发行优先支持。同时,对于已经发行过资产证券化产品的住房租赁运营企业,在从事承接相关地方住房租赁项目时监管层将会给予优先考虑,通过正向激励手段,鼓励相关企业通过资产证券化的手段继续发行各类住房租赁产品。此外,对于这类企业承接其他住房租赁项目,后续监管层还将出台一系列激励细则。(中国证券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