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涉嫌非法倾倒污泥引督察组进场 中滔环保回复每经记者:子公司停止相关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5 15:14:05

目前,海滔公司正接受各级政府相关部门调查。据中滔环保介绍,自4月22日起,区(增城)、市(广州)、省(广东)与部(生态环境部)的督察组已依次进场,公司也迅速采取行动配合相关部门的督察。

每经记者 邱德坤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11.thumb_head

“海滔公司现已停止接收污泥和卖出有机营养土,集团其他业务正常运营。”今日(4月25日)下午,中滔环保(01363,HK)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海滔公司)目前正严格按照要求,并在相关部门的监督下,回收该批有机营养土,相关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中。

中滔环保2017年半年报显示,公司的三大业务板块分别是水处理业务、污泥及固体废物处理业务、危险废物处理业务。其中,海滔公司作为中滔环保的子公司,是中滔环保从事污水处理及污泥处理业务的实体。

4月22日,生态环境部官网通报了海滔公司存在非法倾倒污泥问题,称在2018年3月接到群众举报后,生态环境部立即派出暗查组赶赴现场调查核实,通过蹲点、跟踪和无人机拍摄等手段,暗查组掌握了海滔公司涉嫌非法倾倒污泥的证据材料。

不过,中滔环保认为主要责任不在海滔公司。中滔环保表示,经公司调查发现,生态环境部通报的上述问题,系海滔公司兼有城市污泥生产营养土业务,这是利用城市有机废物加工的再生资源低值产品。但是在对上述有机营养土的使用过程中,买家存在不规范使用的问题。

目前,海滔公司正接受各级政府相关部门调查。据中滔环保介绍,自4月22日起,区(增城)、市(广州)、省(广东)与部(生态环境部)的督察组已依次进场,公司也迅速采取行动配合相关部门的督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滔公司现已停止接收污泥和卖出有机营养土,集团其他业务正常运营。”今日(4月25日)下午,中滔环保(01363,HK)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海滔公司)目前正严格按照要求,并在相关部门的监督下,回收该批有机营养土,相关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中。 中滔环保2017年半年报显示,公司的三大业务板块分别是水处理业务、污泥及固体废物处理业务、危险废物处理业务。其中,海滔公司作为中滔环保的子公司,是中滔环保从事污水处理及污泥处理业务的实体。 4月22日,生态环境部官网通报了海滔公司存在非法倾倒污泥问题,称在2018年3月接到群众举报后,生态环境部立即派出暗查组赶赴现场调查核实,通过蹲点、跟踪和无人机拍摄等手段,暗查组掌握了海滔公司涉嫌非法倾倒污泥的证据材料。 不过,中滔环保认为主要责任不在海滔公司。中滔环保表示,经公司调查发现,生态环境部通报的上述问题,系海滔公司兼有城市污泥生产营养土业务,这是利用城市有机废物加工的再生资源低值产品。但是在对上述有机营养土的使用过程中,买家存在不规范使用的问题。 目前,海滔公司正接受各级政府相关部门调查。据中滔环保介绍,自4月22日起,区(增城)、市(广州)、省(广东)与部(生态环境部)的督察组已依次进场,公司也迅速采取行动配合相关部门的督察。
中滔环保 海滔公司 污泥 环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