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天津市与海航集团签署系列合作项目

2018-04-25 11:13:34

4月24日下午,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在天津迎宾馆会见了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董事长王健一行,双方就深化航空物流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见开始前,在金湘军副市长等领导同志的见证下,海航集团与天津市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海航集团旗下成员企业与天津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天津津诚资本公司等数家机构在航空运输、商贸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金融创新等领域签订了多项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海航集团将逐步加大在津航空运力投放力度;基础建设方面,海航集团旗下海航物流与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其中约定海航物流将依托旗下海航基础参与天津住宅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未来将通过“增+转”的方式进行混改,将天津住宅集团整体改制为国有参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天津日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