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早评:沪深两市股指集体低开 摘帽、高送转等板块涨幅居前

2018-04-25 09:35:08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低开,沪指开盘报3112.40点,跌0.53%。深成指开盘报10503.94点,跌0.50%。创业板开盘报1798.00点,跌0.49%。从盘面上看,摘帽、高送转、仪器仪表等板块涨幅居前;权重股回落,海南、半导体、海工装备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宁波中百复牌首日开盘即涨停,此前宁波鹏渤投资拟要约收购27.65%股份成为单一第一大股东;华信国际复牌跌停,控股股东终止筹划控制权变更;分众传媒高开6.79%,拟不超30亿元回购股份;乐视网开盘跌3.24%,昨日公告称将延期披露年报,净利润亏损额可能进一步扩大。(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