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风向标再度出现:北向资金成功抄底周期股

中国证券网 2018-04-24 22:43:04

北向资金再次展现了其敏锐的市场嗅觉,4月以来大幅加仓多只周期股。沪股通方面。4月3日至4月23日,宝钢股份、海螺水泥分别获沪股通渠道加仓7862万股与6184万股,高居沪股通所有标的前两位,力压工商银行、中国石化等超级蓝筹。其中,海螺水泥本月已12次登上沪股通十大成交活跃股榜单,其中有11天呈现资金净流入。深股通方面,鞍钢股份获深股通渠道加仓6455万股,高居深股通所有标的首位。河钢股份、韶钢松山、三钢闽光等也均获深股通不同程度加仓。值得关注的是,周期股股价与北向资金持股之间往往存在同向变动的关系,且北向资金具有一定的前瞻性。(中国证券网)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向资金 抄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