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副主席姜洋继续调研芯片公司:希望你们在国内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4 19:41:22

据嘉楠耘智官方微信,4月24日,证监会副主席姜洋一行调研嘉楠耘智。嘉楠耘智联席董事长孔剑平向姜洋副主席一行汇报了嘉楠耘智的芯片研发情况,重点介绍了区块链计算芯片在比特币挖矿领域的应用和人工智能芯片的应用场景。姜洋询问了关于芯片的核心技术相关的问题,并就“中兴事件”进行了询问和讨论。

姜洋副主席说:“不管你们芯片用于什么,本质上都还是一家芯片公司,希望你们在国内上市”

此前,在4月18日,姜洋调研国睿科技。姜洋鼓励14所利用上市公司平台,加大技术投入,加快研发速度,为实现芯片等核心关键技术的自主可控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姜洋表示,电科集团应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作用,做大做强电科旗下拥有自主创新能力的高科技企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监管层 芯片公司 姜洋 嘉楠耘智 中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