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疫苗龙头北京科兴管理权纷争未平 董事长潘爱华称风波损失仍待评估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4 17:27:58

每经记者 赵天宇 实习生 滑昂    每经编辑 周禹彤    

4月16日,未名医药(002581)披露称,由于旗下参股公司北京科兴拒绝提供2017年度财务数据及资料,年报披露延期。在4月24日的发布会上,问及年报是否将在4月28日如期披露,未名医药财务总监方言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现在能告诉大家的是,我们在想方设法竭尽全力从各个渠道、媒介、途径去获取北京科兴相关的财务数据,但到目前还在进行中。暂时还不能回应,但我们一定力争在28号的节点尽力完成年报的工作。”

作为国内疫苗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每年春季是北京科兴流感疫苗生产较为繁忙的时候。对于4月17日北大生物城断电以及纷争,未名医药董事长潘爱华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北京科兴的生产目前有两个区,一个是这里(北大生物城),另一个在昌平区。流感疫苗是在北大生物城,但流感疫苗实际上销量历年都不是很高,其一直以来希望北京科兴寻求新的产品。在整个财务架构当中,流感疫苗占比很小,即使今年出现了一些影响,也不会影响到整体的财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京科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