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国寿系统人事变动:旗下养老、电商齐换帅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4 13:33:54

每经记者 袁园    每经编辑 毕陆名    

Upload_1524547992999.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4月2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国寿电商总裁崔勇调任国寿养老险任总裁,国寿财险第一副总裁章海峰接棒崔勇担任国寿电商总裁职务。

“目前还未看到集团内部披露正式的文件。”有国寿内部知情人士对记者表示,不过从内部了解的信息来看,这个人事变动确实是有的。

公开资料显示,崔勇在接棒苏恒轩任国寿养老总裁之前,为国寿电商董事长、总裁。国寿电商成立于2013年12月,2014年4月时任国寿资产副总裁的崔勇调任国寿电商总裁,到目前4年时间。在业务上,崔勇到任后为国寿电商定下综合销售、数据经营管理、创新服务三大平台方向,此后逐步推进。

而章海峰则出生于1966年,是保险科班出身,毕业于武汉大学金融保险专业,从事保险工作超过20年,2007年加入国寿财险,先担任首席核保核赔执行官,2009年10月升任国寿财险副总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寿电商 人事变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