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滴滴称单日服务人次已超铁总 将推千万辆共享电动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4 11:12:53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彭水萍    

4月24日,滴滴在京宣布成立“洪流联盟”,试图联合汽车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称,滴滴每天的服务人次是3000万到4000万,已经超过中国铁路总公司,成为中国最大的出行网络。

在网约车行业再次陷入混战的背景下,滴滴公布其未来发展规划目标。程维表示,滴滴的第一个愿景是未来10年内成为全球最大一站式出行平台,服务20亿用户及50%出行需求,其中需要解决的是出行的确定性,及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高效调动运营;第二个愿景是共建汽车运营商平台,推广超1000万辆共享新能源汽车;第三个愿景是成为全球智能交通技术的引领者,城市交通将因AI而改变。(每日经济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