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央行:虚拟货币交易场所已基本实现无风险退出

中国证券网 2018-04-23 16:06:59

人民银行相关负责人23日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法律政策宣传座谈会上指出,目前互联网金融领域总体风险水平明显下降,非法集资在互联网蔓延势头得到遏制。目前全国摸排出的ICO平台和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场所已基本实现无风险退出。

这位负责人指出,人民银行对涉嫌非法集资的“虚拟货币”相关行为进行严厉打击。针对涉嫌非法集资、非法证券活动的ICO和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场所,人民银行会同相关部委及时发布公告,明确态度、警示风险,并部署各地开展整治。

同时,人民银行在牵头开展的非银行支付机构风险专项整治工作中,严厉打击无证机构,整治违规交易场所、“微盘”交易支付结算业务,阻断非法集资资金通道。

来源:中国证券网 记者:李丹丹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央行 虚拟货币 交易 无风险退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