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

每经网首页 > 突发 > 正文

朝鲜交通事故已致32名中国游客和4名朝方工作人员遇难

外交部网站 2018-04-23 15:54:25

Qq__20180423155008.thumb_head

外交部消息,昨夜,在朝鲜黄海北道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已导致32名中国游客和4名朝方工作人员遇难,2名中国游客受重伤,目前情况极其危重。我们谨对遇难中国同胞和朝方人员表示沉痛哀悼,向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23日中午,外交部已派出工作组携医疗专家紧急赴朝,协助朝方开展救治等相关工作。中国政府一贯高度重视海外中国公民的安全。事发后外交部和中国驻朝鲜使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会同有关部门和地方,全力开展事故应急处置和善后。

朝方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中方全力开展救治、善后和事故调查工作。中方将与朝方保持密切沟通和协调,全力做好后续工作。(外交部网站)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