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兴通讯公告:把合规视为战略基石和经营前提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2 17:59:34

中兴通讯4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吸取过去在出口管制合规方面的教训,高度重视出口管制合规工作,把合规视为公司战略的基石和经营的前提及底线。

中兴通讯成立了总裁直接领导的合规管理委员会;组建了覆盖全球的资深出口管制合规专家团队;构建和优化中兴通讯出口管制合规管理架构、制度和流程;引入和实施SAP贸易合规管控工具(GTS);配合独立合规监察官开展的各项监管工作;并对出口管制合规工作进行持续投入。

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激活拒绝令,公司积极与相关方沟通以及寻求解决方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兴通讯4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吸取过去在出口管制合规方面的教训,高度重视出口管制合规工作,把合规视为公司战略的基石和经营的前提及底线。 中兴通讯成立了总裁直接领导的合规管理委员会;组建了覆盖全球的资深出口管制合规专家团队;构建和优化中兴通讯出口管制合规管理架构、制度和流程;引入和实施SAP贸易合规管控工具(GTS);配合独立合规监察官开展的各项监管工作;并对出口管制合规工作进行持续投入。 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激活拒绝令,公司积极与相关方沟通以及寻求解决方案。
中兴通讯 合规性 经营前提 出口管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