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市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成华区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2 12:58:33

成都成华区龙潭新经济产业集聚区将全力实施产业促进行动,围绕数字经济、智能经济、共享经济三大主导产业,引进一批重大项目和上下游企业。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实习记者 苏娜    每经编辑 官远星    

4月20日下午,成都市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成华区龙潭新经济产业集聚区召开。与会人员通过实地观察、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龙潭新经济产业集聚区智能智造标准化厂房项目推进的各个关键环节。

“今年元旦节前夕动工开建,6月底要完成主体厂房的建设,10月底完成厂房外立面装饰,年内要开始二期工程建设。”相关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介绍项目情况。

龙潭新经济产业集聚区智能智造标准化厂房项目由成华区与入驻企业航天科工集团共同打造,总投资约35亿元,着力打造集智能终端、物联网、芯片、汽车电子四大板块,自主安全可控装备及其他军民融合产业于一体的智能智造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预计今年10月竣工,并启动二期建设,项目投产运营后三年内产值可达300亿元。

据了解,下一步龙潭新经济产业集聚区将全力实施产业促进行动,围绕数字经济、智能经济、共享经济三大主导产业,引进一批重大项目和上下游企业,构建产业生态圈和创新生态链。政府也将建立针对性扶持政策,培育一批潜在瞪羚企业和独角兽企业。此外,还将加强与浙江大学、兵装集团58所等高校、企业及科研院所的合作对接,深入推进校院企地利益共同体建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华区 产业园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