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通用韩国5月关闭群山工厂 公布工人安置计划

环球网 2018-04-22 09:17:33

Ddpsxl5z1ix.thumb_head

据韩联社4月18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提议将计划下月关闭的韩国群山工厂的工人重新安置到当地其他生产线,以求工会接受管理层制定的重置计划。

提出这一提议的原因是,韩国通用汽车公司强烈反对美国汽车制造商关闭位于首尔以南270公里的群山(Gunsan)工厂。今年2月,通用汽车呼吁工会同意冻结工资,禁止发放奖金,并暂停部分工作福利,这样这家汽车制造商才能在国内维持运营。

对于这份提议,工会选择拒绝接受全部自助方案。作为回应,通用汽车警告称,如果到4月2日(周五)仍无法取得突破性进展,只能将韩国通用汽车公司置于法庭保护之下,除此之外,别无选择。

与汽车制造商第九次工资谈判在位于首尔以西的富平(Bupyeong)主厂中举行。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在电话中表示,在此次谈判中,韩国通用汽车提议将刚桑工厂剩余的680名工人中的一部分分批重置到位于富平和昌原的的三个工厂。

但该公司没有给出可能被调职的工人的具体人数,也没有提供搬迁的任何时间框架。韩国通用公司已经为群山员工提供了自愿退休方案,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已快到了退休的年龄。在2600名群山工厂的工人中,约有1920人申请了提前退休方案,并在拿到了遣散费后离开了公司。该公司还要求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财政支持,包括其第二大股东:韩国国有开发银行(Kandbank)。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韩国 工人 工厂 提议 群山 公司 提供 工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