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20日午间公告一览:斯莱克获批收购美国OKL公司事宜

中国证券网 2018-04-20 13:10:36

滨江集团提起诉讼要求安远控股偿还11.6亿融资

滨江集团今日午间公告,因公司与深圳市安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远控股”)之间深圳龙华区安丰工业区地块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未能推进,公司已经决定退出该项目合作并要求安远控股归还本金总额为11.6亿元的融资款。因安远控股未能提供令人信服的还款计划。公司已经于近日向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公司已经收到受理案件通知书并已于4月19日预交了全部案件受理费用。

公告显示,公司向安远控股提供本金11.6亿元的融资,包括以8.6亿元收购《光大信托-安远集团单一资金信托》项下信托受益权,和向安远控股提供的一笔3亿元资金支持。最新,公司请求解除与安远控股、深圳滨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深圳新润先科有限公司之间于2016年11月28日签署的合作协议书;判令主债务人安远控股立即归还融资款本金以及截至2018年3月21日的未付融资/借款利息和公司为诉讼而支付的合理费用合计130692.02万元,并以每日38.67万元标准支付自2018年3月22日起的欠款利息至债务全部还清之日。

康弘药业子公司通过美国FDA开展临床试验特别方案评审

康弘药业今日午间披露,全资子公司成都康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关于审核通过康柏西普玻璃体腔眼用注射液在美国开展新生血管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临床试验特别方案评审的邮件。

据公告,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是一种特异抑制血管新生的受体抗体融合蛋白,已于2013年11月27日获得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在中国用于治疗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的药品注册批件。公司表示,在收到通过在美国开展临床试验特别方案评审的邮件后,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按照美国药品注册相关规定和要求开展后续工作。

斯莱克获批收购美国OKL公司事宜

斯莱克今日午间披露,公司于近日接到全资子公司SLACUSALLC(简称“SLACUSA”)的消息,SLACUSA已经与美国俄亥俄州哈密尔顿县法院指定的出售人签订协议,拟购买O.K.L罐线有限公司以及Allcan全球服务有限公司(合称“OKL”)该收购协议已经被法院批准和签发,预计交易将于短期内结束。

公司表示,OKL一直从事制罐设备以及相关部件和整机的制造业务,曾经是北美第二大拉伸机制造商,本次并购将加强公司罐线的技术水准和制造能力,有助于公司开拓全球市场。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日午间公告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