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造假成瘾? 斯巴鲁被指汽车里程和排放数据造假

中国新闻网 2018-04-20 09:03:34

_____2018-04-20___90253.thumb_head

在质检丑闻被曝光临近半年之际,斯巴鲁被指汽车里程和排放数据造假。据路透中文网19日报道,日本放送协会19日称,斯巴鲁对数以百计汽车的里程和排放数据造假,以致斯巴鲁股价下跌达3%。

日本放送协会未引述消息来源报道称,斯巴鲁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的森林人(Forester)小型SUV以及其它车型的数据与该公司的内部数据不一致。

斯巴鲁方面称,上述报道并非根据斯巴鲁提供的信息。

路透报道称,斯巴鲁此前表示正在调查此事,将在3月底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一份最终报告。但该部门的一位官员19日称,迄今未收到这份报告。

斯巴鲁被指的造假行为如果查证属实,将又一次对其形成打击,斯巴鲁曾在2017年承认汽车检测丑闻属实。

2017年10月27日,斯巴鲁被爆出使用“无资质”的员工进行车辆检测,且这种做法已经持续了30年。斯巴鲁公司承认在被实施工厂监查时,采取了把无资格人员从检查线上临时撤下等可被视为隐瞒的举措;还存在在培训课程中,考官告知考题答案等违规行为。

2017年12月,斯巴鲁向日本国交省报告召回约39.5万辆汽车。

责编 范文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斯巴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