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小猪短租第二总部落户成都锦江 “新经济高地”注入新活力

新华网 2018-04-19 19:49:30

锦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吸引更多新经济企业来成都、来锦江发展,锦江区也将提供优质、规范、高效的政务服务。

4月19日,小猪短租在成都举行发布会,宣布其全国第二总部落户成都市锦江区。作为共享住宿市场的领先品牌,小猪短租的落户将为锦江区建设“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市”注入新动力。锦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吸引更多新经济企业来成都、来锦江发展,锦江区也将提供优质、规范、高效的政务服务。

据了解,锦江区2016年便提出了建设“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的目标,出台多项新经济支持政策,并设立20亿元政府投资基金。“成都是一座拥有共享基因的城市,锦江区更是如此,拥有着发展共享经济的肥沃土壤,第二总部落户成都锦江,将为小猪下一阶段的发展输送更蓬勃的活力。”发布会上,小猪短租联合创始人兼CEO陈驰说道。

在发布会上的圆桌论坛环节,相关专家及企业负责人围绕“共享经济与新一线城市的崛起”展开热烈讨论。“新一轮城市竞争力洗牌中,城市发展潜力和软环境很重要,在对新趋势、新机会的把握上,成都已经先行一步。”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于凤霞表示,作为迅速崛起的新一线城市,成都已出台多项促进共享经济发展的举措,走在全国前列。猪八戒网高级副总裁卢轶男则认为,成都有非常大的人才竞争优势,“对成都的厚积薄发,我们拥有充足的信心。”

据悉,目前小猪短租的房源已经突破35万,覆盖国内395个城市和海外225个目的地,服务全球超过2800万活跃用户。会上,小猪短租还推出了全新业务品牌揽租公社,将为房东提供涵盖设计、软装、保洁等一站式经营解决方案。“在成都这座充满无限可能和不竭动力的城市,我们会加速奔跑,让更多人拥抱和参与共享经济,并从中获益。”陈驰说。

责编 官远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锦江区 新经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