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名爵SUV概念车X-motion Concept将亮相北京车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9 17:52:11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实习记者 张祥威    每经编辑 杨翼    

_____20180419174259.thumb_head

每经实习记者 张祥威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编辑 杨翼

4月19日,名爵品牌公布全新SUV概念车MG X-motion Concept实车图。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该车将于4月25日在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次公开亮相。此外,名爵旗下入驻车展的还有名爵6插电混动、全新名爵6、名爵ZS等车型。

据名爵品牌方面介绍,MG X-motion Concept是第一款采用“纯形面设计和光影肩线”设计的SUV,通过“星耀力场”格栅、感性的曲面等造型设计,创造了国际主流SUV市场中的诸多第一。

名爵6插电混动则集合了“感性力设计”、6秒破百的性能、“互联智行”、APA自动泊车、RCS遥控驾驶等领先科技装备,并且通过丰富的线上线下资源,为年轻一代提供了全场景化体验。

此外,高性能运动轿车名爵6也将亮相车展。数据显示,凭借“6秒级动力总成”“互联智行”,以及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的驾控“快而稳”,上市仅4个多月,单月销量就达到10007辆,拿下高性能轿车销量冠军。

北京车展期间,SUV车型名爵ZS和MG EX181也将在现场展示。而前款车在英国、澳大利亚、中东沙特、南美等地方均已上市。

 

为更好地迎合年轻人,名爵品牌方面表示,此次参加北京车展,展台将采用城市赛道风格的设计风格,并借鉴了蒙特卡洛赛道的超级隧道设计,一些高科技场景化体验届时将在名爵展台展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