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紫光展锐移动芯片平台已通过Android Go版本认证

美通社 2018-04-19 09:07:11

上海2018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紫光旗下紫光展锐,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及物联网核心芯片供应商之一,今日宣布其移动芯片平台—展讯 SC9850 及 SC7731E 已通过 Android Go 版本认证!紫光展锐与谷歌在Android Go上的紧密合作不仅可帮助终端客户缩短产品上市进程,同时可为终端实现良好的安全性以及更加优异的性能体验。

自2018年2月紫光展锐宣布加入谷歌GMS Express计划以来,展锐移动芯片平台 - 展讯 SC9850 和SC7731E 的 Android Go 版本相继通过谷歌正式认证,并同时支持 GMS Express and Express plus, 其中搭载展讯 SC7731E 芯片平台的 Android Go  版本方案可以支持512M内存,并具有流畅的运行能力和很好的用户使用体验。这标志紫光展锐可为移动设备制造商提供预先测试、预先认证且完全兼容的安卓软件,包括谷歌移动服务(Google Mobile Service,GMS)和谷歌兼容性测试套件(Compatibility Test Suite,CTS)以及每月的安全更新等。紫光展锐的客户一方面可显著降低与 Google 进行兼容性验证所需时长,大大缩短其产品上市进程,另一方面也将定期接收到安全更新修正档,第一时间获得来自安卓的技术支持,降低终端设备被入侵的风险。

紫光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紫光展锐首席执行官曾学忠先生表示:“紫光展锐始终致力于向客户高性价比、 端到端的完整解决方案。通过与谷歌在Android Go以及GMS Express上的合作,我们在提供高性能高竞争力的芯片平台的同时,可帮助客户实现终端产品的快速上市,并提升产品的能效管理、安全性及用户体验。未来紫光展锐旗下展讯的全系列产品将全面支持Android Go以及GMS Express计划,携手全球客户在市场竞争中实现快速制胜。”

谷歌和安卓均为谷歌公司的注册商标。

责编 美通社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