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化妆品包装公司副总调研半导体企业 卖的什么药?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8 20:22:59

今日,整个芯片、半导体行业个股集体暴涨,多达10余只个股涨停,而股价刚刚创半年新高的艾比森,更是得到30多家机构调研,这其中,还包括一家上市公司副总亲临“取经”。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何建川    

中兴通讯遭遇禁令风波,成为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如何自主掌握核心技术,将是大国崛起的首要发展任务。今日,整个芯片、半导体行业个股集体暴涨,多达10余只个股涨停,而股价刚刚创半年新高的艾比森,更是得到30多家机构调研,这其中,还包括一家上市公司副总亲临“取经”。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主力动向。

受今日央视新闻刊发的一份特稿影响,午后A股芯片、半导体集体大涨,台基股份、富瀚微、国民技术等10余只个股涨停,而走势极为独立的艾比森也大涨5.27%,股价创了半年新高。

值得关注的是,在刚刚公布的2017年报中,艾比森前10大流通股东仅有嘉实策略一家机构入驻,但在昨日,该股却迎来33家机构联合调研,公司董事长亲自接待。在调研名单中,除了南方基金、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以及包括平安证券、华泰证券等知名买方机构外,还有一位“稀客”,他便是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若飞。

资料显示,通产丽星专注于国内外著名品牌化妆品塑料包装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并无关联的上市公司高管前来调研半导体企业,艾比森的亮点凸显在哪里呢?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主力动向。

从经营业绩来看,艾比森今年一季度预计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65%至80%,业绩保持快速增长,公司表示未来三年将继续聚焦LED显示屏主业,坚决做到行业第一。

艾比森2018年和2019年股权激励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扣非后)目标分别是23亿元收入和2.3亿元净利润,30亿元收入和3亿元净利润,换句话说,今年艾比森要达到股权激励条件,净利润同比增长需要超过100%。

方正证券指出,艾比森营收利润已大幅反转,公司有望重新回到行业前列,不过未来仍存在海外业务拓展不及预期以及行业竞争加剧等风险。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摄图网,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调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