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国产软件板块午后爆发 中国软件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8 13:32:29

每经编辑 杜宇    

4月18日讯,国产软件板块午后爆发,中国软件直线封涨停,太极股份、卫宁软件、浪潮软件均涨超6%。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主题为“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本次峰会期间将发起组建“数字中国核心技术产业联盟”,联盟以掌握自主可控的核心信息技术、推进其产业化发展为目标,涉及物联网、云计算、信息安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集成电路等十二个领域。

国泰君安认为,数字中国峰会将点燃计算机行业新一轮投资热潮,福建本地信息化企业和电子政务及数字经济相关龙头企业将受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产软件 中国软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