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白酒永远是朝阳产业,产区与香型竞争将升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8 11:09:33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实习记者 李诗韵    每经编辑 赵桥    

“一带一路”与改革开放新格局论坛现场图 每经记者 陈星 摄

“白酒永远是朝阳产业。”在今日(4月18日)上午于成都召开的“一带一路”与改革开放新格局论坛上,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说道。

提到白酒行业的未来趋势时,李曙光总结出“需求端消费升级、产区竞争与香型竞争升级、新一轮整合时代已经来临、创新将成为一项系统工程、全球化趋势不可逆”五大特征。

李曙光还透露,五粮液将大胆引进科技、移动互联网驱动的新零售战略、工业物联网、区块链驱动的供应链技术等,驱动传统企业实现更大更强更快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五粮液 李曙光 董事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