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收盘:沪指跌1.41%失守3100点逼近2月初低点 创业板指跌3%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7 15:15:53

截至收盘,沪指跌43.85点,跌幅1.41%,报3066.80点,成交1854亿元;深指跌226.63点,跌幅2.13%,报10395.16点,成交2809亿元;创业板指跌54.97点,跌幅2.99%,报1783.74点,成交983亿元。

每经编辑 何剑岭    

今天沪指震荡走低,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失守3100点,蓝筹股小幅冲高后回落,家电白马股表现疲软,创业板高开低走,大幅回落,跌幅近3%,海南板块高开低走,个股上演天地板。

截至收盘,沪指跌43.85点,跌幅1.41%,报3066.80点,成交1854亿元;深指跌226.63点,跌幅2.13%,报10395.16点,成交2809亿元;创业板指跌54.97点,跌幅2.99%,报1783.74点,成交983亿元。

板块方面:两市只有西安自贸区与种植业与林业两个板块上涨,数字中国、无人零售、知识产权保护等板块跌幅居前。

外围方面,美股集体收涨,道指涨超200点。在地缘政治风险逐步缓和后,市场将注意力更多的转向公司一季度财报。美英对中兴通讯采取限制措施,中兴通讯在香港停牌。亚太股市涨跌不一,台湾加权指数领跌,跌幅达1.32%,东京日经指数涨0.06%,报收21848点;台湾加权指数跌1.32%,报收10810点;韩国综合指数跌0.15%,报收2454点。

消息面上,三亚南繁研究院“牵手”四家机构 成立三亚稻米交易所等平台;上海铁路:动车组逐步试行一日一价 研究按购票时间差异定价;网易有道完成A轮融资 跻身在线教育独角兽阵营;商务部:对原产于美国进口高粱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重拳出击 文化和旅游部集中检查网络表演平台和网游产品;一季度全国水泥产量3.76亿吨 同比下降4.5%;比亚迪动力电池业务对外开放 东风汽车成第一家;高阶电竞市场回温 华硕、技嘉等主板厂商看旺;小象互娱完成3000万Pre-A轮融资 腾讯独家投资。

广发证券:总体而言,周一的主创分化是存量博弈时点与品种差异的一个体现,也可理解为一种技术与因素变量的共同反映。由于存量特征依然明显,因此从投资策略来看,稳健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量能指标的变化,而短线投资者在保持适量原则的基础上,逢低适量参与即可。目前存量博弈及震荡或品种上宜控制仓位,同时密切观察内外因素的演变与市场时点变化。

西部证券:当下,沪指已经逼近低位震荡箱体的底部,随时可能出现技术性反抽,上证50作为主板的风向由于破了年线,或继续抑制主板表现,弱势格局有望延续。如果上证50短期内能修复年线,则有望带领沪指出现反弹。创业板早盘尝试突破10日均线未果,随市场整体回落收窄涨幅,盘面上资金依然集中在创业板方面,当前主要注意10日均线的反压,后市补量则有望突破。鉴于目前市场谨慎情绪再度升温,行情把控难度提升,操作上还需重点挖掘绩优成长股,做好仓位管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天沪指震荡走低,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失守3100点,蓝筹股小幅冲高后回落,家电白马股表现疲软,创业板高开低走,大幅回落,跌幅近3%,海南板块高开低走,个股上演天地板。 截至收盘,沪指跌43.85点,跌幅1.41%,报3066.80点,成交1854亿元;深指跌226.63点,跌幅2.13%,报10395.16点,成交2809亿元;创业板指跌54.97点,跌幅2.99%,报1783.74点,成交983亿元。 板块方面:两市只有西安自贸区与种植业与林业两个板块上涨,数字中国、无人零售、知识产权保护等板块跌幅居前。 外围方面,美股集体收涨,道指涨超200点。在地缘政治风险逐步缓和后,市场将注意力更多的转向公司一季度财报。美英对中兴通讯采取限制措施,中兴通讯在香港停牌。亚太股市涨跌不一,台湾加权指数领跌,跌幅达1.32%,东京日经指数涨0.06%,报收21848点;台湾加权指数跌1.32%,报收10810点;韩国综合指数跌0.15%,报收2454点。 消息面上,三亚南繁研究院“牵手”四家机构成立三亚稻米交易所等平台;上海铁路:动车组逐步试行一日一价研究按购票时间差异定价;网易有道完成A轮融资跻身在线教育独角兽阵营;商务部:对原产于美国进口高粱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重拳出击文化和旅游部集中检查网络表演平台和网游产品;一季度全国水泥产量3.76亿吨同比下降4.5%;比亚迪动力电池业务对外开放东风汽车成第一家;高阶电竞市场回温华硕、技嘉等主板厂商看旺;小象互娱完成3000万Pre-A轮融资腾讯独家投资。 广发证券:总体而言,周一的主创分化是存量博弈时点与品种差异的一个体现,也可理解为一种技术与因素变量的共同反映。由于存量特征依然明显,因此从投资策略来看,稳健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量能指标的变化,而短线投资者在保持适量原则的基础上,逢低适量参与即可。目前存量博弈及震荡或品种上宜控制仓位,同时密切观察内外因素的演变与市场时点变化。 西部证券:当下,沪指已经逼近低位震荡箱体的底部,随时可能出现技术性反抽,上证50作为主板的风向由于破了年线,或继续抑制主板表现,弱势格局有望延续。如果上证50短期内能修复年线,则有望带领沪指出现反弹。创业板早盘尝试突破10日均线未果,随市场整体回落收窄涨幅,盘面上资金依然集中在创业板方面,当前主要注意10日均线的反压,后市补量则有望突破。鉴于目前市场谨慎情绪再度升温,行情把控难度提升,操作上还需重点挖掘绩优成长股,做好仓位管理。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