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华为对5G的期望没有外界想象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7 14:02:28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其实华为对5G的期望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大,因为在华为的整个产业版图中,5G只是其中之一。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赵桥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 每经记者 王晶 摄

今日(4月17日),华为在深圳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分析师大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会议中,华为对5G提及的并不多。

对此,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其实华为对5G的期望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大,因为在华为的整个产业版图中,5G只是其中之一。

徐直军进一步称,“5G和4G相比,就是高性能、低延迟与高连接等,其他的是感觉不出来的。过去几年,外界把5G神化了,但其实要等到2019年,5G的标准版本才能把物联网所需要的低时延彻底解决。”

此外,他还透露,今年下半年,华为就能推出端到端满足商用的设备,而明年3季度,就能推出5G手机。

记者注意到,就在今日午间,据新华社报道,中国联通在青岛试点建设的5G网络已率先启动,预计年内将开通第一个5G基站,峰值速率是4G网的十倍以上。据山东联通介绍,预计2018年下半年将开通山东省第一个5G基站,2019年完成全部试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为 5G 市场 轮值董事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