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神州高铁拟联合竞标铁总动车WiFi平台49%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7 12:50:49

今日(4月17日)午间,神州高铁公告称,拟组成联合体,参与中铁总动车组WiFi平台动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9%股权竞标。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赵桥    

神州高铁(000008,SZ)4月17日午间公告称,拟组成联合体,参与中铁总动车组WiFi平台动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9%股权竞标,希望“分享未来动车组WiFi运营的长期收益”。该股权项目招标底价30.49亿元,按照招标要求中对于受让方资格条件的相关约定,联合体成员不多于5家,且每家联合体成员受让标的企业股权比例不低于5%。

此前,多位专家分析认为,上述项目可引入互联网巨头变现流量。4月14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高层透露考虑参与动车组WiFi平台股权招标,但该消息尚未得到腾讯方面证实。此外,2017年11月,中铁总总经理、党组书记陆东福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举行座谈时曾表示,希望双方探索高铁WiFi等方面的市场化合作。

神州高铁公告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神州高铁 动车WiFi平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