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声援中兴:呼吁美国慎用限制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7 12:32:36

今日(4月17日),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发表声明称,机电商会一贯要求会员企业在海外经营过程中,遵守东道国法律政策,合法合规开展经营。呼吁美国政府慎重考虑对中兴公司采取限制措施。

每经记者 莫淑婷    每经编辑 赵桥    

美国当地时间16日晚间,美国商务部宣布将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通讯销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7年,直到2025年3月13日。

今日(4月17日)早间,中兴通讯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中兴通讯已获悉美国商务部对公司激活拒绝令。目前中兴通讯A股和H股均开始停牌。公司正在全面评估此事件对公司可能产生的影响,与各方面积极沟通及应对。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今日,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在发布的一则声明中指出,已注意到美国商务部昨晚(美国当地时间16日)宣布对中兴公司采取出口管制的措施。机电商会一贯要求会员企业在海外经营过程中,遵守东道国的法律政策,合法合规开展经营。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表示,中兴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数百家美国企业开展了广泛的贸易投资合作,为美国贡献了数以万计的就业岗位。希望美方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并为企业创造公正、公平、稳定的法律和政策环境。

同时,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呼吁美国政府慎重考虑对中兴公司采取限制措施。机电商会表示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支持中国政府采取必要措施,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

声明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当地时间16日晚间,美国商务部宣布将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通讯销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7年,直到2025年3月13日。 今日(4月17日)早间,中兴通讯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中兴通讯已获悉美国商务部对公司激活拒绝令。目前中兴通讯A股和H股均开始停牌。公司正在全面评估此事件对公司可能产生的影响,与各方面积极沟通及应对。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今日,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在发布的一则声明中指出,已注意到美国商务部昨晚(美国当地时间16日)宣布对中兴公司采取出口管制的措施。机电商会一贯要求会员企业在海外经营过程中,遵守东道国的法律政策,合法合规开展经营。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表示,中兴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数百家美国企业开展了广泛的贸易投资合作,为美国贡献了数以万计的就业岗位。希望美方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并为企业创造公正、公平、稳定的法律和政策环境。 同时,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呼吁美国政府慎重考虑对中兴公司采取限制措施。机电商会表示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支持中国政府采取必要措施,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 声明截图
中兴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美国 贸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