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两市高开 机构:短期关注海南、黄金等投机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7 09:47:58

每经编辑 杜宇

4月17日讯,沪指开盘报3112.97点,涨0.07%,深成指开盘报10636.88点,涨0.14%,创业板开盘报1843.75点,涨0.27%。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海南板块继续高开大涨,但个股已呈现出分化迹象。

从板块上看,海南、马彩、西安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知识产权、福建自贸区、物流等板块跌幅居前。

机构表示:创业板继续领涨,与我们之前预期的一致。创业板已经被大资金逐步建仓,而且呈现加速趋势,据统计显示,截至4月13日,华安创业板50ETF、易方达创业板ETF两只产品,自4月以来,份额累计增加27.5亿份,“吸金”规模超过30亿元。仍建议积极配置中小创股票,尤其是可容载大资金量的创业50股票。

机构认为:政策有助激发市场人气,助力指数震荡回升,中期向上趋势不变。配置上,短期关注海南政策、石化、黄金等机会,中期继续关注新经济真成长股票,一季报业绩逐渐披露,也提供挖掘业绩大幅预喜个股的投资机会。操作上,建议不追涨。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证券报)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南、黄金 沪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