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地缘局势紧张略有缓解 美股昨晚收高——道达早评

2018-04-17 08:38:27

截至美股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12.90点,以24573.04点报收,涨幅0.87%;纳斯达克指数上涨49.63点,以7156.28点报收,涨幅0.7%;标普500指数上涨21.54点,以2677.84点报收,涨幅0.81%。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23925418995.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昨天,A股市场调整幅度较大,市场最担心的是晚上美股“砸盘”。还好,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地缘局势略有缓解,金价基本持平,美国原油产量继续走高加剧担忧油价收跌,而美股则迎来反弹。

最终,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12.90点,以24573.04点报收,涨幅0.87%;纳斯达克指数上涨49.63点,以7156.28点报收,涨幅0.7%;标普500指数上涨21.54点,以2677.84点报收,涨幅0.81%。

国内方面,昨天,证监会公布了对万家文化(现已更名为祥源文化)、龙薇传媒等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一案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最终,经过听证、复核等程序,对万家文化、龙薇传媒分别处以60万元罚款,对孔德永、黄有龙、赵薇、赵政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同时,对孔德永、黄有龙、赵薇分别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这意味着,证监会驳回了赵薇夫妇、龙薇传媒、万家文化及相关当事人的申辩。

几十万的罚款,对赵薇夫妇来说,不是什么大数目,即便是市场禁入5年,我觉得处罚算是比较轻的。罚款多少还是次要的,重要的是,不管你是谁,做了错事就必须受到应有的处罚,大明星也不例外。

另据媒体报道,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FF)找到了恒大的3亿美元投资,恒大成为FF第一大股东。而贾跃亭让出第一大股东的条件,是“锁定FF的CEO 15年”。和贾跃亭一起做生意,确实不容易,但愿几经折腾之后,FF的电动汽车最后真的能够成功。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道达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