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16日早间公告一览】申通快递:股东分歧致快运项目暂缓将尽快推进

中国证券网 2018-04-16 09:49:08

鹏欣资源: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今日起停牌

16日,鹏欣资源(600490)公告称,公司筹划现金购买境外的一处金银矿资产,经初步测算,该资产收购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4月16日起停牌。

鹏欣资源称,该项目交易对方为注册于香港的有限责任公司,为独立第三方,交易标的控制位于境外的一处金银矿资产。本次交易方式拟为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该交易事项完成后,公司或将持有标的资产的控股股权。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4月16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ST中安战略携手中安保实业

*ST中安16日早间公告,公司与中安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就全面开展中国领域内外安保运营服务业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拟以双方资源、管理、技术为纽带,充分发挥各自专长、优势互补,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公司称,本协议的签订,符合公司的经营发展和战略规划,有利于推动整合双方在资源、管理、技术上的优势,形成协同效应,推动公司安保运营服务业务的发展。

*ST宝实:去年实现扭亏为盈全年净利1632万

16日,*ST宝实(000595)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7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4.45亿元,同比增长25.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32.99万元,同比增长119.34%。

公司同时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1-3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0.00万至600.00万,去年同期为516.08万元。

申通快递:股东分歧致快运项目暂缓将尽快推进

申通快递16日早间公告,公司披露了暂缓推进快运项目的公告,上述公告披露之后,收到了不少申通快运合作伙伴的来电,询问暂缓的具体原因。现结合申通快运其它股东协商情况作如下说明:

申通快运项目本次暂缓推进系各方股东对商业模式、运营及发展战略存在重大分歧情况下的决定,待申通快运股东协商处理后,尽快推进。

公司将进一步梳理申通快运的战略规划,健全申通快运的管理体制,完善快运枢纽的合理布局,构建申通快运的标准化流程,通过公司全方位的战略设计与多维度的运营测试,为申通快运项目重新上线打下坚实的基础,从而实现申通快运的稳健运营和促进快运板块的提质增效。

今日7家公司临停 鹏欣资源拟收购境外矿产

16日,沪深两市7家公司临停。其中,启迪系多家上市公司停牌。

据交易所公告,鹏欣资源正在筹划重大资产收购,华扬联众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启迪桑德、启迪古汉、华懋科技有重大事项未披露,启迪设计、三聚环保拟披露重大事项,4月16日起停牌。鹏欣资源公告称,公司筹划支付现金购买境外的一处金银矿资产的控股股权,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6日早间公告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