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大银行财报利好未能延续 美股高开后全线转跌

华尔街见闻 2018-04-13 21:58:18

受益于美国银行业强劲的财务数据,美股三大指数纷纷高开。

4月13日美股高开低走。标普500指数高开14.63点,涨幅0.55%,报2678.62点;纳斯达克指数高开39.57点,涨幅0.55%,报7179.82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142.51点,涨幅0.58%,报24625.56点。

不过高开之后,三大股指涨幅有所收窄。截至更新,三大股指全数转跌。

开盘后,刚公布强劲一季度财务数据的摩根大通和花旗分别上涨1.4%、1.3%。但不久后,两家大银行的股价翻绿,截至更新,摩根大通和花旗跌约1.8%,财报超预期的富国银行跌近3%。

此前,华尔街见闻提及,摩根大通公布2018年一季度业绩报告,今年一季度受益于企业减税措施,摩根大通净利润达到87.1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5%;股票业务营收也创下历史新高20.2亿美元,高于市场预估的17.6亿美元。

作为美国总资产最大的银行,摩根大通的财务数据也被看做美国银行业的风向标。今年一季度的强劲数据,也让美股大盘收益。

与此同时,花旗集团一季报也表现不错。华尔街见闻提到,花旗一季度净利润为46亿美元,同比上升13%,创2015年第二季度以来最高水平;花旗集团第一季度EPS为1.68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1.61美元。

其中,花旗集团在股票交易营收方面表现尤为抢眼,达到11.03亿美元,同比增长38%,高于预期的9.09亿美元,创2010年以来最高水平。

消息面上,特朗普昨日发推文称“没说过何时将对叙利亚发动导弹袭击”,而俄罗斯总统普京也呼吁美俄双方要保持克制。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道指 纳斯达克 三大股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