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芯片概念股反弹拉升 券商:行业投资机会凸显

2018-04-13 13:32:23

每经编辑 杜宇

4月13日讯,芯片概念股反弹拉升。截至发稿,江丰电子、韦尔股份、国科微、圣邦股份、盈方微、汇顶科技、富满电子、上海新阳等个股纷纷走强。

4月11日,位于武汉M中国光谷的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芯片生产机台正式进场安装,这标志着国家存储器基地从厂房建设阶段进入量产准备阶段,我国首批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32层三维NAND闪存芯片将于年内量产,从而填补我国主流存储器领域空白。

银河证券认为,全球存储器的景气程度仍然较高,销售收入有望超出市场预期。AI、物联网、汽车电子等新兴领域有望带来增量需求。结合硅片仍然呈现供不应求的趋势,预计整个半导体产业链复苏将超预期。近期政策加码将为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保驾护航,预计我国半导体行业未来两到三年复合增速将达到30%左右,行业的投资机会凸显。(凤凰财经)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