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国电南瑞实施定增 国家级基金斥资12亿认购

上海证券报 2018-04-13 10:40:26

国电南瑞今日公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结果,发行对象中,国企结构调整基金以15.99元/股的价格认购7504.69万股,限售期12个月。

图片来源:CFP

记者 李少鹏

继现身中国中治、中国国航等定增项目后,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企结构调整基金”)再度出手,斥资12亿参与国电南瑞定增。

国电南瑞今日公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结果,发行对象中,国企结构调整基金以15.99元/股的价格认购7504.69万股,限售期12个月。本次发行后,国企结构调整基金成为国电南瑞第八大股东。

资料显示,国企结构调整基金于2016年9月26日在北京成立,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基金。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3500亿元,首期募集资金1310亿元,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股权投资基金。截至目前,国企结构调整基金参与了中国中冶、中国国航、中国电建、洛阳钼业非公开发行项目,有效推动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促进国有资本合理流动。

责编 张海妮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认购 国电南瑞 定增 国企结构调整基金 国家级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